精神卫生学院举行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烛光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8

    1221,精神卫生学院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烛光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处处长邓世春、团委书记曲相艳、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克勤、副院长李雪梅、李功迎及精神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王克勤书记作总结讲话。

王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精神卫生学院2011年的工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成为专业精通、人格完善的栋梁之材。邓世春和曲相艳分别宣读了20102011学年度学生和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大会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结束之后,接着是我院传统的节目—烛光晚会。整个晚会在烛光摇曳中拉开序幕。晚会有集体舞、新疆舞、独唱、歌曲联唱、戏曲联唱、乐器连奏、小品等,表演充满了激情,全体演职人员用他们炙热的情感、如火的激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晚会最后在大合唱《yesterday once more》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