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行2012年春节慰问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6浏览次数:3

    201215,精神卫生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春节慰问金发放仪式。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济宁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克勤、济宁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王贵山、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李雪梅、辅导员及部分贫困学生代表出席了发放仪式。

    王克勤书记代表医院讲话,他指出不能因家庭困难而打消昂然前进的斗志,更不能压抑不断进取之心,激励同学们更要胸怀大志,立志成才,勤奋学习,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将来回报社会和人民。同时,李雪梅副院长感谢医院对困难学生提供的帮助,她希望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怀揣着这份温暖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回家孝敬父母,过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活动是精神卫生学院第二次举行春节慰问金发放,是济宁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本学院联合组织,由第二附属医院出资,对我院曾龙快等10名贫困学生给予资助。活动旨在表达第二附属医院和我院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春节。这份慰问固然是杯水车薪,但体现了医院各级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体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