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代表队在学校第二届话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5浏览次数:3

    201243晚,由济宁医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全校第二届话剧大赛决赛在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精神卫生学院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有三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在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精神卫生学院第一代表队带来的《不牵手也会幸福》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大学里两位恋人的异地恋情的感人剧情。女主角的动情表演让大家为之感动。第二代表队的《大学里的那些事》剧中搞笑的精彩演绎,笑爆全场,掌声笑声不断,让大家在有些无厘头的表演中尽情欢乐。第三代表队的《好人难》剧中男主角有些小男人、怕老婆,又有些二的性格让他好事办砸,最后是赔了夫人失去朋友。

精神卫生学院三支代表队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第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和第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