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应用心理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1

    2012510晚,精神卫生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2008级曲海涛、刘强、聂述文、李琳等4名同学,在110教室共同为该专业在校的176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考研指导。

4名同学分别被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心理专业录取,他们分别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就专业课如何复习、如何学习英语、如何调节心理压力、现阶段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招生院校、如何报考适合自己的研究生院校和专业方向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精彩的讲解。到会学生结合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师哥师姐进行了详尽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师哥师姐给予的现身考研指导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也为即将踏上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                     

 

精神卫生学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