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精神医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2浏览次数:1

为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的决心,精神卫生学院于511日晚在老校区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在2012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07级精神医学专业四位优秀学生:董平(北京大学)、赵雪(上海交通大学)、蒋富贵(四川大学)和王文娟(山东大学)。辅导员张秋梅、李海洋老师和2008精神医学专业148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经验介绍,四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复习策略”、“考研心态的调整”、“考研复试的准备”等几方面与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大家一致的经验就是考研贵在坚持!个人经验介绍之后就是交流互动环节,四位同学对同学们在平时学习和备战考研中存在的困惑一一作了耐心解答,为有意考研的同学们指点迷津,并留下他们的邮箱及电话,便于学弟学妹们之后交流。最后,张秋梅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对考研充满信心,辛勤的汗水就会收获甜美的果实!

 

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一二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