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杭东到精神卫生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56

73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到精神卫生学院走访调研并与精神卫生学院领导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纪委副书记邓世春,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传军,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景科、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费孔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波代表学院分别就党建、学生、教学、科研、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设想、学生思想动态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总结了半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精神专业品牌建设、心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理念、思路和做法,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温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精神卫生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精神医学专业经过多年发展,成为了我校的特色品牌专业,下一步应着力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办学实力,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我校的精神医学专业办成国内一流水平;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针对性地调整精神、心理专业学生招生比例,适应高等教育客观发展的需要。对于学生工作,温书记要求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必须及时关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诉求,及时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上的问题;对学生思想问题应及时发现,合理引导,避免学生责任事故的发生。要求精神卫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认真组织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就业能力培养,探索新的更加科学的就业率统计方法,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率,让社会、家长和学生放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