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126

93下午,精神卫生学院院长王克勤在27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费波、副院长李雪梅、李功迎及学院全体教工到会参加。

王克勤就新学期我院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网站建设等方面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伊始,尤其要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差错;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与学生谈心,说知心话,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谈到青年教师的培养,王院长指出青年教师应勤奋工作,努力搞科研,并建议新进的青年教师先搞好课堂教学再去临床,以打好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是切实提高专业英语水平,为此要求在全体教师中开展英语翻译竞赛,所有专业课教师每人要把3000字的中文专业教材翻译成英文,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王院长指出,网站建设在我院的对外宣传、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环节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求加快网站建设,内容更新要及时,栏目设置要全面,要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要更能提高我院的影响力,并建议增设“学习心得”、“教学资源下载”等栏目。此外,他还就转变工作作风、如何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全面安排了新学期我院的工作,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