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86

94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波在27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动员大会,副书记李雪梅、全体辅导员及学院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费波书记首先向大家讲明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群众路线的根本内容,强调群众路线是党永恒的生命线,告诉大家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不变的理念,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学生党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十二字方针,真正把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时刻约束自己,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积极担起学生党员的担子。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从7月中旬启动,学习实践活动主要有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学院也将就此展开一系列相关活动学习和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学生管理科)


党总支书记费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