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工作检查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109

1223,我院召开期中工作检查总结会,党总支书记费波、副院长李雪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雪梅首先对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在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网站建设、材料归档、试卷的批改及教研活动的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对下一步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

费波书记指出,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同志们对待工作非常敬业,科室负责人能够团结科室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同时,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二是工作要有计划性,并经常总结工作思路;三是辅导员及任课教师要深入学生,与学生谈心,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这样才能全面做好学生工作;四是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工作;五是加强指导学生职业规划工作;六是要及时整理日常工作,及时归档,建章立制,使工作规范化。

期中工作检查是我院本学期为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工作质量采取的新举措,除按学校要求开展的教学工作检查外,对学生管理科、教学管理科、综合科等职能科室工作也组织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集中汇报、档案资料检查等方式,系统梳理并全面掌握了各部门、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及完成质量。总结会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有利地促进了全体教职工规范化意识的提高,对各方面工作起到了很好督促、监督作用,也为下一步规范化、程序化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