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157

629上午十时,于南实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强景、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官玉琦老师出席,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大会伊始,官玉琦老师介绍了此次换届大会的目的及换届流程。此次学生会换届主要包括个人演讲、民主选举、总支考核三个环节,坚持“公正、公开”的原则。随后,我院学生会9个部门30多名学生分别从对竞选职务的理解、未来工作的理解和建议进行个人竞职演讲。演讲结束后,官玉琦作总结,无论最后的竞选结果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始终如一的为我院学生工作做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团结合作,带头崇尚品行,带头刻苦学习,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建设发展努力工作。

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在于选出、配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队伍,以配合我院团总支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促进我院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