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89

414,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完善社会、学校、家庭共同参与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体系,学院邀请15位学生家长举行座谈会,征询家长对学院管理和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对人才培养工作献计献策。学院领导、学生管理科、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学风建设和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15位学生家长畅谈了济宁医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学院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他们希望并主动配合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基本办学条件、学校周边环境改善等方面做得更好,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氛围。最后,学院领导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全心全意培养学生成才,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是我们一直坚持的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的教育理念,只有这样,才能让社会、家长满意。我们将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制度建设,积极采取新举措,扎实抓好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