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254

99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家长见面交流会在109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费波主持,副院长李功迎、党总支成员崔玉玲、2017级辅导员和班主任、部分新生家长参加。

费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新生家长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提到精神医学专业属于省特色专业,并解释了精神医学、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优势。谈到更多的是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安全和成才问题,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考研问题,特别说明新生采取学分制。

崔玉玲博士就应用心理学专业从三个方面向家长们展开介绍,什么是心理学?学了心理学你能得到什么?学生就业方向?首先,崔老师提出了这一问题并详细解释了心理学从刚开始发展到现如今的成果。对于第二点,她强调在本科学习期间,学生会学到一部分医学课程,会去医院临床科室实习。最后,就毕业就业问题,明确指出大部分学生都选择了考研然后继续深造,或选择在司法系统、企业单位、教育机构等行业就业。

作为学院精神医学专业的教授,副院长李功迎博士精心制作的ppt让大家眼前一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种成就让大家赞不绝口。李院长详细的阐述了精神卫生专业在专业与学科建设、考研与教学、就业考研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此外,作为国家率先开设的专业和学校特色专业,学校特地在任城校区建成精神卫生学院教学、科研、临床于一体的综合基地,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最后,老师与家长进行了交流,耐心听取意见,积极给予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