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行学校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056

1117,我院党总支邀请我校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谢新清老师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中国共产党96年的历史足迹”的报告。学校正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副部长高广志到会指导,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费波主持。

高广志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我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主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理论价值和重大指导意义。

谢新清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分三个阶段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发展过程。他指出,从成立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不畏强敌,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可谓“站起来”;从1949年到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逐渐走上了富裕的道路,可谓“富起来”;从现在开始到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逐渐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国力将日渐强大,可谓“强起来”。

费波总结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学习安排,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