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书记第一讲”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82

根据学校安排,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于1117日下午组织开展“书记第一讲”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我院总支书记费波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到24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报告,通过了新党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等重要决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概况和灵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两个“中国梦”的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开创和大力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行伟大斗争、推动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使中华民族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

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进行了典型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报告,主要目的在做,要认认真真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并纷纷表示,在教书的同时,要把育人工作贯穿到每个细节,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助其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