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242

127开始,精神卫生学院领导带领学生管理科和团总支、辅导员和班主任,赴山东鱼台,梁山等地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部分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一行深入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困难情况,同时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详细地向他们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困难学生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和回馈社会。

家长对学校老师的到访表示了感谢,特别是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爱、温暖。对学院严格的管理、严谨的治学、扎实的育人、全面的资助,表示孩子在校接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正在成长成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社会和家人的期望,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报答学校、家人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