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59

44日上午,精神卫生学院在戴庄医院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返校校友座谈会,2008级优秀毕业生袁海伟,教学管理科高燕和辅导员闫迎春出席了会议。参加座谈会的13级应届毕业生代表。

座谈中,校友袁海伟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对于将要毕业的师弟师妹的考研和就业,也提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校友袁海伟深情回顾了在扬求学期间的难忘经历,向母校母院表示了殷殷感激之情。他认为,学校学院的培育为其成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塑造了其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今后将继续带着母校母院以及老师的教诲,坚苦自立,奉献社会,奉献他人,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医德高尚,救死扶伤的“济医人”。

13级毕业生与毕业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和咨询,纷纷表示准备向毕业校友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不辜负学校学院的培养和期望,通过与校友的交谈也收获跑颇多,为将要走上的工作岗位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

精神卫生学院出席座谈会的教师希望校友能够关注关心母校母院事业发展,常回母校母院参观交流,为母校母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建立好“连心桥”,促进好“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