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65

2018514日晚,精神卫生学院在教学楼3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波对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培训,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闫迎春主持,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悉数参加。

费波强调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注重提高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紧跟党中央令旗走;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把各项既定任务落到实处;三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同学,树立群众的观点,密切联系同学。四是注意团结和协作,重视团队的力量。以团结协作,讲求奉献的作风,增强整个学院的凝聚力力和战斗力。团结即追求最大合力。全体成员心往一处想想,劲往一处使;五是增强学生干部工作本领,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

随后,各级学生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建设优良的学院环境,使精神卫生学院这棵大树能愈来愈枝繁叶茂。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