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五四、颂青春、展现中国梦”系列征文比赛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1

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2018年“迎五四、颂青春、展现中国梦”系列征文比赛。

在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涌现出不少优秀的作品。获得一等奖的苏延港《五四青年》,刘凤同学的《回望历史,解读五四精神》,二等奖的郭佳硕《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姜也《五四精神接力》等。通过征文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贯彻加强我校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我院同学发奋图强,刻苦钻研,文明生活,健康成才,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爱国爱校意识,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展现我校大学生青春风采。培养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帮助大学生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培养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水平和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