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弥坚,一路芳华”英语风采大赛活动通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40

523日晚七点,由精神卫生学院主办的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图文信息楼五楼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序幕。太白湖校区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热场舞蹈,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四位主持人介绍完毕之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评委老师当场进行打分。所有选手演讲结束之后,学生歌手带来中场表演,计分同学对所有选手演讲成绩进行统计,随后主持人公布演讲成绩。然后选手依次带来自己的才艺表演,结束后评委打分。随后学生表演了话剧“白娘子”。进行汇总同时,刘静老师对十三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最后,在主持人公布完成绩,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英语比赛,广大学生见识到了优秀同学在英语方面的精彩表现,他们的演讲铿锵有力,激情饱满,振奋人心,引人入胜,也提高了我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大家认识到,能真正学好英语,将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