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08

622日上午,我院在戴庄医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专业教师翟金国、陈敏及2018届毕业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闫迎春老师主持。

考取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对班主任工作、本科生导师工作、学院领导能力课程开设等多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毕业生代表对学院老师大学五年的关怀和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一致认为学院的一切工作真正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这一观点获得在场同学们的一致认可。针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问题,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翟金国教授以及陈敏副教授祝贺同学们走向新的岗位,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树立人生远大目标;二要有高尚的道德品质;三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继续努力学习;四要秉持责任与爱心,真诚做好每一件事。最后希望毕业生们未来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