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935

929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在任城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副院长、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景科主持。于景科首先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在大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马安宁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科学制定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提出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131”的基本思路,是指导我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重点突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的共同意愿和坚定决心,是一个集中全校智慧、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

他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院文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校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增强开拓创新精神,凝心聚力,团结进取,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努力,谋划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教工对马安宁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热议,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真实、充实、务实,对过去五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同时对学校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全体教工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黄广传传达学习了学校“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济宁医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济宁医学院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试行)》、《济宁医学院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强调学院内部重大事项要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并要求大家要按照议事规则办事,相关科室做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