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84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活动的要求,精神卫生学院513日组织召开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由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李功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功迎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校党委书记侯端敏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动员大会的动员讲话——《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给全体青年教师讲了目前国际上主流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教育模式,结合人才培养强调了在全院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回顾学校经历的三次全国高等学校教学评估历史,他指出下一步学科专业进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必要性。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指导思想以及基本任务,阅读了精神卫生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最后,李功迎要求各位老师会后认真深入思考,结合实际总结发表意见,在下一次活动中进行讨论,为推动我院及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