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159

为改进人才培养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学院于近日分别在太白湖校区917会议室、垈庄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教师辛勤培育的感谢,流露出不舍之情,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各位同学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院领导做了真情寄语,对2016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好好总结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步入社会和今后发展做准备;二是要懂得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学校,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拓宽发展空间;三是要常怀爱心真心,用爱心真心对待社会和他人,才能获得更大的社会发展平台;四是要做一个永远的学习者,不断充实人生情感,提升人生境界,做到“活到老、学到老”。最后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我们随时欢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