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330

929下午3点,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敏、支部全体委员及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敏主持。

张敏首先宣读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强调了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组织委员闫迎春领读了承诺书的内容,承诺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在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后,支部书记张敏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敢于发声,坚决与涉黑涉恶不法行为做斗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统了一思想、统了一行动,为取得斗争的决定性胜利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