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89

     为加强学生管理,端正学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3月13日晚,精神卫生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培训会上,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传达了学校重点发展建设精神医学专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精神卫生学院班子调整和分工情况,总结了2018年的学生工作,部署了2019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他说,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精英和骨干,要在学生管理服务和班级学风建设上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作用,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及班风学风如何,关键在于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大局的意识;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与创造能力,树立在同学中的威信,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

     精神卫生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会、班委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