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视大学时代,打牢一生基础 ——精神卫生学院第二期校友讲堂开讲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97

     为展现精神卫生学院30年办学历程,发挥杰出校友在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培养中的作用,4月8日晚,精神卫生学院第二期校友讲堂在太白湖校区举行。精神卫生学院89级校友、《中国心理卫生杂志》编辑部副主任、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张卫华博士应邀作主题报告。精神卫生学院院长李功迎主持讲座。

     张卫华以“珍视大学时代,打牢一生基础”为切入点,阐述了大学时代的重要性。他从个人发展和职业经历的角度,引导当代大学生客观认识自我现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客观条件,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他勉励大学生要勤学多思,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他强调,大学时期是一个学人独立之时,要勇于体验新事物、勇于试错和探索,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

     

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学院团总支、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各年级500余名学生听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