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心理学专业新进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39

为了更好的落实济宁医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导师制度,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910日下午,我院组织新引进的李青青、冯玉两位老师在南实验楼心理测量室进行了说课活动,教学管理科李海洋科长及心理学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青青老师和冯玉老师分别针对《心理与教育论文写作》课程中的《论文的质量与类型》和《论文图表》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说课,针对自己的授课内容,两位老师分别从教材内容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及具体的教学过程进行了讲解。专业老师分别就两位老师的说课内容,从各自的视角给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年轻老师针对说课内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思路清晰,能够针对不同的内容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方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紧紧的把握住教学目标及重点难点问题,但是在板书字体、板书设计、教态肢体动作以及新课内容的导入上还需要不断的去完善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