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Super English-翻译王”比赛及网络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54

我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Super English-Im Translate Masters”翻译大赛已落下帷幕,卢玉峰12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为进一步促进大家的英语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教师对照翻译了六件获一、二等奖的学生作品,并特别安排了网络评比环节,将作品与学生的翻译作品进行网络对照评分。共有210名同学参与网络投票,根据统计结果,教师翻译作品略胜一筹。

此次比赛及网络评比的目的在于展示我院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及英语教学水平,通过师生作品对比,分享成果,感受汉英互译的魅力,进而促进广大同学的英语学习与交流。

(注:教师作品为王克勤院长亲自翻译成文)http://210.44.16.158/englishpb/Default.aspx

附: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 卢玉峰 高舒展 郭子高

二等奖 梁丽敏 吕晓萌

三等奖 吴存博 秦田瑞(卞正浩)组合 武孟丽 曹环环

杨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