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84

78,济宁市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任院长、张主任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共商建立教学基地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波对任院长一行来精神卫生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希望双方通过合作,社区为学生提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锻炼社会能力和培养就业能力的平台,学院为社区提供专业技术力量,最后实现双赢。

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任院长首先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积极配合精神卫生学院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张主任简要介绍了南苑社区卫生服务现状以及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现阶段医疗水平和社区居民所遇到的心理困难,研究生处处长吉峰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刘传新博士和崔玉玲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社区实际情况,初步制定了心理专业学生去社区参加幼儿园、中小学、敬老院、企业、医院等单位服务项目,并指明下一步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的方向。

本次活动是学院结合应用心理学专业实际,借助地方平台,构建学生就业创业和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创新举措,为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坚定专业信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