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年教学工作项目申报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10

济宁医学院2013年度校级教学工程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已结束。经评审,我院由《精神病学基础》、《临床精神病学》、《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和《行为医学》五门课程组成的《精神-心理-行为核心课程群》联合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并被学校推荐参评省级精品课程,“应用心理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教学团队的团结协作、积极创新的作用,促进教学改革、教学研讨、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sw060 关于公布2013校级精课程的通知.doc

sw院061 关于公布2013年度校教学团队的通知.doc

精品课程网址:

http://210.44.16.20/eol/jpk/preface/1479/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