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872

618日,精神卫生学院太白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闫迎春主持活动。

闫迎春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黄广传发言中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尽责,干好份内工作,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人。二是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真心做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三是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学以致用,以青年党员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为党的事业腾飞添砖加瓦,也为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太白湖校区学生党支部成员和预备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