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实习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510

41414时,为加强实习学生党员管理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并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领导在任城校区为2012级,2013级全体实习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生党支部、党小组负责人参加。

学院领导首先要求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要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做合格党员。学生党员应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学生党员要坚持每月向辅导员汇报思想工作等,每半年以书面形式向党支部汇报。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社会知识、锻炼社会实践能力,不要高分低能,不做书呆子,即要学有用之书,又要学无字之书。其次,学校进入快速良好发展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政治,认真组织开展工作,为学校、学院贡献力量,添砖加瓦,在实习医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再次,狠抓学风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大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使学生学会学习,形成健康良好向上的学习氛围,努力提高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精神专科医生,为国家社会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