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实习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207

531,我院在任城校区组织召开精神卫生专业实习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201315名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干部汇报了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纷纷表示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在实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围绕考研就业等中心任务努力工作。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学生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实习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二是希望大家当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发现和反映学生安全、实习纪律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改进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大家带头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备战考研,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特别是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社会能力等,将来成为一位“品德高尚、业务精湛、身心健康”的精神专科医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