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忆百年五四,诵青春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99

2019326日晚七点,由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主办,组织部承办的以忆百年五四,诵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教学楼109教室举办,精神卫生学院主席、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九名学生作为参赛选手,同时有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作为观众参加。

精神卫生学院举办以忆百年五四,诵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朗诵比赛,让同学们回忆了历史,充分弘扬五四精神。比赛共历时90分钟,在选手签到、观众到场后,比赛开始。首先由九名选手进行集体朗诵环节,集体朗诵振奋人心,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集体朗诵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紧接着进行比赛第一环节,选手通过播放自己制作的视频,让全场观众充分认识自己。之后,选手进行个人朗诵展示环节。九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展示结束后。现场进入击鼓传花游戏环节,同时工作人员进行第一环节分数统计。游戏结束后,进行比赛第二环节,第二环节为选手即兴展示环节。每名选手在上场前抽取一个主题,之后上台讲述自己对该主题的看法。接着主持人在每三位选手展示完后公布前三位选手两环节所得分数。即兴环节结束后,由精神卫生学院文艺部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Shut up and dance》,舞蹈充分缓解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最后由主持人公布选手排名。一等奖获得者有姜卓君、王诗健。二等奖获得者有刘诗蕾、焦美琪、于旺斌。三等奖获得者有张敬丽、叶卓敏、翟吉存、张俊泽。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观众有序退场,选手与各位评委进行拍照留念。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历史,在比赛中更加充分的感受五四精神的力量,挥洒青春热血,珍惜青春点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