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精神卫生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437

6月22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精神卫生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召开。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校工会副主席郑学锋精神卫生学院院长李功迎、副院长陈敏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是精神卫生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精神卫生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一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当理想信念的时代先锋;三要保持先进性,养成良好习惯,掌握过硬本领,在成长成才中奉献青春;四要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努力构建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新格局,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大会期间,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闫迎春和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牟少奇分别作题《不负青春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和《争时代先锋、谱青年之歌》的工作汇报。

大会选举产生了精神卫生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精神卫生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院系学生会负责人和精神卫生学院团学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