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2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6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在太白湖校区603教室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黄广传从学校组织处级干部到浙江大学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培训的体会中讲起,从中国共产党一大的13名代表发展沉浮中讲到红船精神,“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发展壮大的过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广大党员和在校大学生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和工作,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开创精神卫生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学院辅导员及太白湖校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