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481

627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李功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出席座谈会,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9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教诲表示感激,对五年求学的经验收获做了总结,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对学院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憧憬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领导老师们详细记录倾听,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多增加实践教学的相关建议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由衷祝贺,对毕业生在校期间为学院争得的荣誉、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青春智慧表示感谢,并勉励学子们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使命,加强专业能力修养,真正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身心健康”的高素质人才。希望毕业生能够时刻关注学院发展,随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