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337

712日,我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精神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

会上,于景科对本学年精神卫生学院的党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学团工作、社会服务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职工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二是要继续加强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和工作例会等制度,为科学、民主、高效、有序开展工作提供保障。三是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工作质量,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各类人才、一线教师和广大学生服好务;四是要着力强化工作创新,特别是要围绕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开阔眼界,提升境界。五是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根据精神医学和心理学专业特点,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学团活动品牌。学院要统筹安排好暑假期间和下学期的各项工作,抓紧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精神医学博物馆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山东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成立筹备等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李功迎就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和本学期培养方案修订、教材选定、专业和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作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对下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黄广传要求全体教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争取各项工作有更大的提升。同时对暑期中心组理论学习等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