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班主任聘任暨培训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28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年青教师育人作用,1011,精神卫生学院举行了2019-2020学年班主任聘任暨培训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为新聘任的10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他强调,班主任是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中的重要一员,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中的发挥着重要作用,各位班主任要关爱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熟悉学生工作新形势,把握学生工作新特点,与专职辅导员一起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细心指导。2017级精神医学本科1班班主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学峰从立规矩、选班委、抓学风、促凝聚四个方面交流了班主任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学院三名专职辅导员分别作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考核》《班主任工作的策略》《大学班主任工作任务和技巧》等内容的培训报告。最后,大家就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交流。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