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74

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促进一流专业建设,强化教师教学能力,精神卫生学院于1025日在任城校区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竞赛由精神卫生学院院长李功迎主持。

本次竞赛包括教案、课件、现场说课和授课四个环节,邀请了高教研究中心主任李淑玲、教务处副处长李雪梅、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精神卫生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高燕荣获一等奖,董曼、徐芳芳、王琴琴荣获二等奖。赛后,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和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陈敏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教师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汲取评委专家的建议,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将新的教学理念和手段融入课堂,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党总支书记黄广传、精神医学系主任翟金国、教学管理人员及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