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到日照校区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1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3日,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带领所辖支部书记到日照校区学习交流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

    根据主题教育要求,为更好对标先进典型,开展比学赶超活动,精神卫生学院主动对标日照校区先进单位或先进经验做法认真学习借鉴,查找差距短板,推动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地。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作为省级优秀基层党组织,在理论学习、创新争优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经验丰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成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读书会、实施的党建业务一体化工程等做法非常值得学习。精神卫生学院就这些方面的实际做法与兄弟部门学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校区各学院党建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黄广传代表精神卫生学院对日照校区兄弟单位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