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学校2019年实践教育研讨活动并举办专场研讨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82

为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1128日,精神卫生学院参加了学校在济南举办的2019年实践教学工作研讨活动,并举办了精神医学专业专场实践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院长李功迎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精神医学专业发展现状,北京回龙观医院教育处处长陈景旭分享了精神医学后期教学管理经验,精神医学系副主任郁昊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介绍了精神疾病遗传学研究现状及与医院科研合作的前景,副院长陈敏汇报了精神医学专业培养方案后期实践教学环节修订情况,各实践教学基地结合临床实践对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研讨会为学院和各实践教学基地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开展科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十二所实践教学基地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教学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