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义工服务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3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在社会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1,精神卫生学院任城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志愿义工服务。
    此次学生志愿者服务内容包括为门诊患者提供导医、预约诊疗、排队、取药、陪同检查及费用查询等服务。经过前期短暂的学习,志愿者们已经能够灵活的使用自助挂号机,帮助前来就诊的患者省去了大量的排队时间。另外,部分志愿者还帮助为输液病人送开水、发送医院宣传资料,同时协助医护人员为无家属陪同的输液病人做简易的生活护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服务时间,学生们收获不少,志愿者陈安冉说在医院当义工的这几个小时,似乎能领悟到许多道理,为病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快乐,在这个过程中学会成长”。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安排,立足时代要求、积极投身实践,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有计划地组织开展了一批深入基层、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通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医学知识宣传等形式,精神卫生学院广大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担当,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