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589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12日上午,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艾志会到会指导,精神卫生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

黄广传首先汇报了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精神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在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搞好自我剖析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处级干部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刻、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艾志会对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精神卫生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活泼,态度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充实,分析全面,问题找的准确,个人问题及原因分析非常到位,解决措施具体完善,体现了精神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的重视,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的恰到好处,指出问题开诚布公,而关系又很融洽,足见精神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艾志会随后对精神卫生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尽快建设高层次人才工作室,为人才发挥作用搭建有利平台;二要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抓好一流学科建设;三要分类施策,形成合力,管好用好各类人才;四是班子成员要合理分配好精力,平衡好临床和行政的关系。

黄广传代表精神卫生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要按照学校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抓好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内部管理等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大局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