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宏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706

1218日至21日,我校特聘教授、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加拿大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首席研究员、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终身讲座教授宋伟宏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出席并主持活动。

交流会上,张成博对宋伟宏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带领的精神卫生学院科研团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祝贺。药学院青年博士黄路芬针对《基于数字化知识网络和生物学功能的中医药古籍文献挖掘整理及重大疾病防控专题研究》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征求宋伟宏和与会专家意见。药学院院长王慧云、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和三所二级学院青年博士参加座谈。

宋伟宏还参加了精神卫生学院2020年国自然申报点评会,精神卫生学院院长李功迎、副院长吴伊丽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宋伟宏认真听取了青年博士的标书申报内容,并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