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56

1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校第三督导组组长艾志会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

黄广传从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经验做法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卫生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

艾志会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我院思想重视,安排周密,达到了预期效果,促进了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的风气,同时希望精神卫生学院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继续凝练科研方向、为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好的平台;继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进一步整改落实,发扬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