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409

1月13日上午,精神卫生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总支书记黄广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斗争精神,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