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95

113日,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

会上,学院位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建设工作及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客观查找了抓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和打算。

黄广传对各支部书记工作分别作了点评,并指出各支部需要继续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同时代表学院党总支围绕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化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教育、组织发展、创新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对学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推动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校党委保持一致。三是要落实好制度规定,抓好支部工作落实,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及时将支部活动录入灯塔。四是要认真严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党员培训教育。要把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要做为支部工作重要内容,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要注重平时考察,确保发展质量。五是要创新活动载体,结合学院特点,完善微信平台,创新活动载体,利用好教师和学生资源,把握好重大时事、季节和时间节点,做出学院亮点特色,同时要加强学院党建宣传工作。

与会党员受益颇深,虽然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很多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支部工作抓好,坚定四位一体的党建模式,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