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博到精神卫生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368

3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到精神卫生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寅春陪同督查。

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从防控体系建立、师生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线上教学开展、学生错峰返校、舆情网络处置以及实习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自查汇报,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张成博对精神卫生学院的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精神卫生学院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方案可行,措施到位,工作方法大胆新颖,成效显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线上教学和硕士点申报工作有序进行。科研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主动申请提前到岗开展科学研究,行政人员坚守岗位、志愿活动报名踊跃等充分体现了学院职工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

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张成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对标对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查缺补漏,把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要加强对实习学生的教育管理,实地督查实习医院的防控工作,在确保防控工作安全到位的情况下才能返岗实习;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关系,做为学校特色专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做好精神医学学科建设和心理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准备工作。

精神卫生学院院长李功迎、副院长陈敏及部分科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