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016

529日,我院20202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1名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天津医科大学禚传君教授应邀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乔冬冬、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副院长苏中华、我院李功迎院长、吉峰教授、刘传新教授和陈敏副院长担任答辩委员。

时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答辩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在线视频方式进行,其他年级同学通过进入线上会议旁听。答辩委员会专家听取答辩人对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的汇报,进行现场提问和指导,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充分显示了答辩会的学术性和公正性。

答辩主席禚传君教授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对全体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我校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研究生的论文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